龍華科技大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中國電纜之父」孫法民先生暨陳淑娟女士,為配合政府經濟建設發展,培育科技人才,於民國五十六年選擇位於台北、桃園交界之迴龍地區,籌資創辦本校。歷經兩年籌備,於民國五十八年十一月,奉准立案。六十學年度更改校名為「龍華工業專科學校」。七十七學年度更改校名為「龍華工商專科學校」。八十七學年度奉准改制為「龍華技術學院」並附設進修專科學校。九十學年度已奉准改名為「龍華科技大學」。由原來之四科,堂皇擴展為現今之三學院、十四系及九碩士班,畢業生在政府單位及公民營企業服務且成就非凡者所在多矣。
在政府教育政策睿智的領導、工商業界碩彥的支持,及全校師生辛勤的努力,使得本校得以不斷的成長茁壯。今後,定當持續秉持「務實、卓越、創新」的辦學理念,配合國家整體經濟建設,培育更多的高級技術人才。

經營理念
為培育產業優質實務人才、提供創新技術服務的應用型科技大學。在務實致用的基礎下,本校堅持「二不二要」,「二不」-不刻意追求國際間大學排名、不以培養諾貝爾獎得主為辦學目標;「二要」-學生畢業後要能廣受企業歡迎,企業願用較高的待遇來聘用學校畢業生、學校要有足夠的科研能量,協助產業解決問題,轉型升級。

產品/服務

提昇教學品質、增進行政服務效率、提供優質教學與研究環境、加強研究能力與產學合作

公司福利

福利制度: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勞保、健保、教育訓練、健康檢查,週休二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