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特生醫科技有限公司(賽革華)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怡特生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9年,成立之初即以醫療器材, TPN, 特殊營養品及藥品為推廣業務。初期以 着重在特殊產品( unique products ) 為推廣重點。經過多年來的努力耕耘,現階段在心臟血管領域已成為國內指標廠商,引領許多國內廠商競相學習。本公司在國內靜脈血管治療領域,貢獻一己之力,提供許多尖端新知及產品來提升國內治療品質及水準。怡特生醫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來秉持誠實真誠的原則,來關心人民的健康。許多產品在此原則堅持之下,數十年如一日,兢兢業業,即使物價已大幅飛漲,我們仍堅持一慣合理不變的價格,不斷精進的服務品質,來持續領導同業作為標竿企業。

心臟血管領域博大精深,繼在靜脈血管領域有標竿成績之後,本公司持續不斷地追求卓越創新,除了即將推出全世界第一個 " 全吸收性 " 血管支架; 更要進軍動脈領域,挑戰世界知名國際大廠所獨霸的冠狀動脈支架領域。憑藉著成熟的2.5及第3代動脈支架新產品,透過碳離子鑲嵌技術及可吸收聚合物,與國際領導大廠的2代動脈支架比較更為優良的效果及治療預後,來提供更為卓越的醫療服務品質。未來,尚有進一步在血管領域提供先進技術產品之計畫,在時機成熟之時,將會陸續公諸大眾。

作為成功管理經驗,公司同事即使是業務人員在日常作業也幾乎都能每天準時上下班,而持續維持許多產品第一名的市佔率。讓員工都有健康效率的公私領域發展。同時提供持續的在職進修課程,為員工每年的加薪與職務成長提供充沛的動能。讓公司能一直維持員工薪資,生活品質及工作環境皆超過同業水準,進入一流企業殿堂。

秉持"健康醫療,以人為本"的基本理念作為指導原則。除了要求準時上下班來提升高效率,更在獨特的團隊合作 " Team Work " 模式之下創造一加一大於二的效率及績效。在此團隊合作效率要求之下,人與人的互動是健康的,是融洽的,是一體的。升遷系統更是以 " 學習 "來作為最重要的指標。每年所準備的各種訓練課程,使努力工作者提升自己知識, 能力及效率的重要管道,更是自我加值及升級加薪的重要工具。尤有甚者,為了讓工作同仁沒有後顧之憂,公司更為每一位員工提供超高額保險規劃。雖然,工作環境是簡單安全的,多年來也未曾有人真正利用此規劃。但是,怡特生醫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認為唯有讓工作同仁無後顧之憂,真正的效率及團隊合作" Team Work "才能充份發揮。藉著效率的發揮,同事間的袒裎協調情誼,每一位認真工作將都會被拉拔提升,來完成公司與個人效率及加值任務。 未來的5年及10年計劃藍圖,等待著每一位同仁,一起來經歷完成個人與公司新的標竿及共享美麗的成功果實。你想要高薪機會嗎?你不怕吃苦嗎?這裡有難得機會給刻苦上進的青年,讓我們一起 " 年薪百萬不是夢 "。

產品/服務

賽革華Venosan醫用輔助襪、專利白斑產品VITIX克斑皮膚凝膠、專利淋巴復健產品、處方藥品。
週邊血管支架. 心臟血管支架、塗藥支架、週邊血管氣球、心臟血管氣球、血栓抽吸管、癌症用藥...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國外旅遊、慶生會
補助類: 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依勞基法。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