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私立仕揚文理短期補習班

仕揚文教機構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仕揚文教機構』成立於2005年以來,對教育的熱忱及辦學品質一直以來都是勇冠天母地區,更是建立教育界小班教學的新標竿。也因為環境的變動與進步,我們堅信帶給孩子的永遠不嫌多,孩子學習的過程更讓我們有著共同驚奇!
我們雖然沒有在考試的領導下學習,特別的是『仕揚文教』走出鮮活的教學模式,開啟孩子的視野,把學習變得生動、學習變得有系效率,『仕揚文教』成為陪伴所有家庭成長的教育夥伴。
邀你一同加入『仕揚文教』,深耕教育。我們深信改變世界的力量在『教育』!你嚮往單純的教育環境工作嗎?『仕揚文教』歡迎各式各樣的新血注入!或許沒有工作經驗,只要你的擁有熱情,歡迎你加入『仕揚文教』。

『仕揚文教機構』2013企業目標
1. 成為全國最大最有制度連鎖企業化經營的教學集團。
2. 培育具備獨自經營合作班系實力的百萬年薪經理人。
3. 我們已經打造全國最棒、最單純的工作環境,讓同仁薪資、福利遠優於同業。
4. 我們已經擁有最完整的升遷考核績效制度,完全落實公開、公平、公正化。
5. 我們已經擁有完整培訓授課教師的教育訓練,讓你一圓名師夢想。

你如果渴望成為補教名師,更是有心學習、有著高學歷的社會新鮮人,『仕揚文教』絕對是你發光、發熱的舞台!期盼有致的你一同加入!

產品/服務

1. 專業國小 英文/數學/科學實驗/閱讀寫作 精緻教學
2. 專業國中 英文/數學/國文/理化/生物/社會 精緻教學
3. 專業高中 英文/數學/國文/物理/化學/生物 精緻教學
4. 專業國三會考複習班/特色招生衝刺班
5. 專業高三學測複習班/指考目標衝刺班
6. 專業高四重考系列課程
7. 特辦全民英檢初級、中級實力班/試前密集班
8. 量身訂作「1對1~1對4家教式」專業課程
9. 雲端教學與輔導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育嬰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禮品
娛樂類: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1. 個人績效獎金
2. 個人業績獎金
3. 團體績效獎金
4. 團體達標旅遊
5. 專案特別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