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鼎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11月,主要從事半導體零件及化學品之代理銷售。

公司自創立以來即以創新、改進、注重服務品質、和諧互助、提高員工福利為公司全體的精神基礎!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服務客戶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發展,營運獲利狀況穩定成長,受到客戶、廠商、公司股東及全體員工的肯定,也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公司除依勞基法及最新法令祈能給員工更優質的福利外,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您一起加入我們的團隊。

為擴大服務客戶

2011/09/05移至現址: 30070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二2段83號 3樓之1 (詠倡科技園區)(公道五路往慈雲路方向,高速公路南下引道前,京元電子隔壁)

產品/服務

鼎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半導體, LCD, LED…電子工業零件耗材及化學品銷售為主。

銷售主要產品:.O-Ring,Packing, Fine Carbon & Graphite, Fine Ceramic, Quartzware, Valves & Vacuum Component, Polyvinyl Alchol Sponge, CMOS Grade Chemicals.Photo Resist,Stripper,CMP Slurry…etc.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壽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 獎金
1.年終獎金
2.端午、中秋獎金
3.績效獎金
4.開工紅包
以上獎金依個人考績及當年度營運狀況調整之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4.意外險
5.職災保險

◆ 補助類
1.生日禮券
2.婚喪喜慶補助(結婚.喪葬)
3.生育津貼
4.業務通話費補助
5.交通費補助(業務油資實報實銷,內勤每月定額補助)
6.修繕費補助
7.進修課程補助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3.女性同仁生理假
4.女性同仁育嬰假
5.陪產假
6.婚假/喪假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