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江電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PDS注重所有員工的職能發展與個人思維,積極培育各部門的專業人才,"每位員工都是PDS最驕傲的存在“是公司主旨,PDS的員工享有以下福利保障:

1.  勞健保
2. *結婚禮金-20,000元
3. *喪葬奠儀-15,000 元
4. *生育禮金-20,000 元
5. *生日禮金-5,000 元,再給兩張電影票!
6. *教育補助-36,000元,每年皆可申請
7. *滿一年者有國泰健檢中心全身健檢
8. 端午獎金半個月薪資;中秋我們不只發月餅和柚子,獎金也是妥妥半個月薪資!
9. 保障年薪 14 個月
10. 不只有開工紅包,勞動節也有紅包可以拿
11. 同仁分紅
12. 出國旅遊(目前PDS帶著員工去旅遊的國家,已橫跨亞洲、歐洲、大洋洲.......還在增加中!)
13. *員工滿一年補助旅費三分之一,滿兩年補助旅費三分之二,滿三年全額補助旅費,PDS每年都有員工旅遊!
14. 星巴克氛圍員工茶水間,飲料、研磨咖啡、零食無限供應!

*為滿一年正職員工可享有
*部分福利以年資劃分享有


如果你想享有以上的福利,請看看以下的公司介紹:

震江電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ower Diagnostic Service, 以下簡稱PDS)於2000年致力於活電局部放電檢測之研究,以改進傳統絕緣檢測手法之不足為導向,並與國際先驅合作,共同開發研究儀器設備,主要客戶為高科技產業,如IC和面板製造商。

主要從事項目為:
1. 專業電力服務,包含常規測試、設備故障診斷及線上監測,
2. 研發監測系統與診斷設備

PDS前身為震江機電技術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累積經驗30年,在歷年的檢測與開發研究中,著重於精細的高度專業檢測,致力於培養後進成為菁英專業工程師,提供客戶最為精準的檢測結果及領先世界技術的儀器設備。

我們是低調的幸福企業,目前正在擴大徵才,需要的是積極主動,樂觀正向,熱於學習的夥伴,如果你符合我們的需求,歡迎投遞履歷!

產品/服務

*專業電力診斷服務。
*電力研究、論文發表。
*電力監控設備研發、銷售。
*各種用電申請、規劃。
*機電工程承包。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設備類: 有休息寢室、書報室、交誼廳
娛樂類: 員工電影、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下午茶、家庭日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社團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年薪保障十四個月
*福利高於人力銀行薪資落點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