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資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天心資訊是兩岸三地大華人市場中最大的軟體開發商 想在兩岸三地充分一展長才嗎? 您絕對不可錯過加入本世紀最具潛力的精英團隊的機會.成立於民國七十七年七月的天心資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經過20多年來的努力經營發展與軟體市場嚴格之考驗,目前已發展成為橫跨買賣業、製造業、流通業、代客記帳業、會計師等多項產業領域的軟體廠商,並成功輔導國內數千家中小企業導入電腦化。



天心資訊總公司位於台北,在台灣有桃園、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大陸成立珠海、廣州、北京、上海、東莞、南京、蘇州、寧波、惠州、廈門、武漢、成都、哈爾濱、深圳等30個營業據點及客戶服務網負責產品銷售及服務。



天心資訊初期以開發代客記帳業、會計師所使用的「稅務會計」專業軟體及提供會計師的稅務法令諮詢服務,以協助代客記帳業、會計師客戶運用電腦處理稅務作業,天心亦依客戶的情況與需求,分別扮演管理顧問、稅務顧問、系統整合者等角色並於一九九七年開始拓展大陸軟體市場並投資新台幣二千萬專門從事ERP(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系列的軟體開發,是台商在中國大陸投資最大的國產行業別軟體廠商,現已成功推出Sunlike ERP及Online ERPII。



並經由工業局軟體產業服務團86年產品國際化輔導,除曾經獲得87年經濟部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並在台灣、大陸獲得了多項獎項。



經營理念



創造智慧、追求卓越、熱誠服務、專業知識、滿足需求、尊重人性


產品/服務

企業資訊整合規劃系統 sunlike ERP、Online ERP、B2B、Sunlike OA
行業別解決方案、 Sunlike DRP網路分銷系統等商業應用解決方案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
補助類: 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

更多說明

三節禮品或禮金
中秋、端午、春節三節禮金
定期舉辦年度旅遊活動
企業產品員工價
教育訓練課程
升遷管道暢通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