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欣澔科技專精於自動化設備的開發與設計,如清洗設備、傳送、AOI檢測及OEM設備等,並在工業4.0的驅動下,協助客戶完成AI系統整合、大數據收集分析等自動化改善工程及軟體開發,多樣化地滿足客戶的需求。
鑒於科技日新月異,為跟上時代洪流,2018年導入數位化及目標管理系統,同步推展無紙化及電子簽核系統,除了提高企業內部數位化進程之外,並落實ESG永續經營。
欣澔科技長期致力於機械手臂及AI-AOI相關技術研發與創新,以自有技術為後盾,不斷加強產品的多樣性與應用面的廣度,成功獲得客戶的肯定與採用。


經營理念
1.堅持誠信正直:誠信正直是企業的基石,也是對客戶的承諾。

2.專業設計與製造服務:本業是「專業設備設計與零件耗材的製造服務」,致力在本業的基礎上提供客戶專業的設計與製造服務。

3.配合長期策略,追求永續經營:深知企業需要永續經營與發展,「人無遠慮,必有近憂」,故每年都會為未來五年做一個長期策略的規畫與檢討。

4.視客戶為夥伴:將客戶定位為夥伴,共生共贏,互助互信。

5.品質為服務的原則:通過ISO-9001品質認證,落實「持續改善產品品質,提升客戶的滿意度」的品質政策。

6.鼓勵創新,確保高度企業活力:創新的idea及充沛的創造力是企業永續發展的泉源,多元化的想像力,激發出不同的火花。

7.營造有樂趣且具挑戰性的工作環境:《work hard,play hard》兼顧工作與生活,多元學習環境,今天的自己要比昨天的自己更好。

產品/服務

半導體/TFT光電廠設備/耗材的開發與製作
機械手臂開發與應用
自動化專用機  設備開發設計/製造
特殊工程塑膠專業製作/熔接處理
AI-AOI 自動光學檢查機設備
軟體PLC 設計/ 專用程式編輯
真空/氣體/化學管路配管工程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休假類: 旅遊假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下午茶、家庭日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欣澔』除了符合勞基法的制度外,我們更高度重視員工身心健康與家庭和樂,除提供員工貼心的照顧,並我們提供了以下的福利~
【薪資福利】
●具市場競爭力的薪資水準。
●提供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勞動節獎金。
●依個人績效決定年度調薪。
【保險類】
●提供勞工保險、全民健康保險。
●依法按月進行退休金之提撥。
【教育訓練】
●依照各職能別需求,提供員工高品質且完善的教育訓練。
【請/休假制度】
●依法定給予相關假別之休假天數。
【飲食照顧】
●全天候供應研磨咖啡、茶包、點心供員工無限使用。
【福利類】
●結婚禮金、生育津貼、親屬喪葬慰問金、住院慰問金、生日禮金。
【休閒活動】
●每月慶生會、國外/國內旅遊、家庭日、中秋烤肉、員工聚餐、聖誕活動。
【其他類】
●員工制服、配發公務機、公務機通話費補、特約商店。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