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健康游泳池

威尼斯健康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威尼斯SPA溫水游泳池位於桃園市慈文路193號 ~ 鄰近市區、交通便利佔地千坪~備有大型專用停車場(中正路與慈文路上),採用日式過濾器水質榮獲衛生局優良合格檢定,寬敞、明亮、舒適。
休閒好所在 ~ 冬‧暖‧夏‧涼!各項運動目的在於讓身體出汗,讓身體達到新陳代謝效果與無運動。
傷害為主SPA水療能發揮其功效,不造成身體負擔,還能強健體魄,增加肺活量,吸入更多的氧氣,活化腦細胞~!!
愛美女性想瘦身美容有福囉~!您不必擔心要花大錢才能享受到五星級SPA~ 不必大筆花上美容館 ~ 體驗五星級飯店的SPA水療設施。

產品/服務

各項運動目的在於讓身體出汗,讓身體達到新陳代謝效果與無運動傷害為主SPA水療能發揮其功效,不造成身體負擔,還能強健體魄,增加肺活量,吸入更多的氧氣,活化腦細胞~!愛美女性想瘦身美容有福囉~!您不必擔心要花大錢才能享受到五 
星級SPA~ 不必大筆花費上美容館 ~ 體驗五星級飯店的SPA水療設施~不必舟車勞頓到外地才能享受~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