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林水果行

進口新鮮水果、精緻禮盒果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從一間小小水果店到今天朝向精緻化的水果禮盒專賣店,一路走來,鼎林的腳步始終穩當踏實,堅持提供客戶最鮮甜的水果,這份用心讓我們獲得極好的口碑以及絕佳聲譽。尤其店址鄰近總統府,這一區從以前便是政府機關及金融機構的所在地,我們客戶大多來自這些公家機構。眾所皆知他們對品質的要求極高,若非最好的,無法讓我們贏得這些客戶的忠實依賴,保持多年的友好關係。

產地直送,新鮮直達,如同現採

從水果的產地、運送過程到包裝,鼎林一刻都不馬虎。嚴選當季最新鮮優良的水果,保鮮、保質、保安全,永遠是鼎林堅持的原則,這也是我們讓客戶一試成主顧的秘訣。打開精緻的包裝那一刻,天然的果香立即取悅了您的嗅覺,拿起一顆顆飽滿的果實,您會有種錯覺-好似自己親手從樹上摘下來,其滋味有多鮮甜,一試就知道。

以客為尊,待客如親

老店新生命 網路二代店用心交陪
為了讓每個人都能品嚐到鼎林的用心,我們給自己很多期許。水果事業精緻化並加強網路訂購送貨服務,都是鼎林努力的目標,也希望能做得更好。

現在,我們的水果網站已經成立,更多水果資訊提供及客戶互動的功能都繼續強化中,期待能展現新的風貌,透過分享及互動,讓更多人在家也能享受水果的鮮甜與幸福滋味。

產品/服務

新鮮水果 / 進口水果 / 精緻禮籃禮盒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

更多說明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