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海克斯康測量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外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徠卡(Leica)測量系統,總部位於瑞士Heerbrugg,擁有近200年的歷史。作為全球空間信息技術與解決方案的領導者,徠卡(Leica)測量系統在機械控制、大地測量、測量工具、地理空間信息、大型工業產品測量、礦山和農業等方面提供先進、前端及可靠的解決方案,為全球專業人士所信賴。徠卡(Leica)測量系統合作夥伴遍布全球120多個國家,每年為十幾萬用戶提供覆蓋整個測量工作流程的產品和解決方案,推動空間的數字化發展。 徠卡(Leica)測量系統是隸屬於瑞典海克斯康集團(Hexagon)。 海克斯康(Hexagon)是全球最先進整合設計、量測、影像技術提供者,在全球超過50個國家,擁有超過2萬名員工。

產品/服務

徠卡(Leica)測量系統 
大地測量、測量工具、地理空間信息、航空攝影測量、3D掃描、BIM(智慧建築)、Smart City(智慧城市)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就業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更多說明

年度健康檢查、優於勞基法的年假、生日禮券、節日禮券、彈性上下班、公司團體活動、良好培訓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