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中北貿易公司」創於 1969 年,進口批發高品質樂器及零組件,是台灣最老牌的樂器專業批發商,早期經銷樂器橫跨不同領域,擧凡鋼琴、吉他、打擊樂、提琴、口風琴、管樂等等皆有涉獵,近年鑑於古典音樂日漸普遍,提琴學習人口日有增加,乃將公司經營方向朝提琴,及其零組配件,日常耗材發展。 本公司目前已是台灣最受信頼的提琴耗材專業供應廠商,服務對象基本上是提琴老師、學生、演奏家、愛樂人士等等,提琴收藏鑑定估價不在本公司的經營範疇。 本公司定期參訪專業展,定期造訪製造商,加入提琴教學團體,訂閱提琴專業雜誌,冀能通過這些管道,引進專業新知,樂界動態等等,您有任何需求、任何建議,歡迎與本公司連絡。 中北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hongBeiMaoYiGuFenYouXianGongSi

產品/服務

我們是一家樂器進口批發的貿易商,專門進口歐美日等國家的古典弦樂、管樂器配件、各種品牌都有。
PIRASTRO、THOMASTIK、JARGAR、GEWA、D'addario、KUN、LARSEN、BAM、WINTER及RICO等多項知名品牌。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