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華牙醫診所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診所
  • 產業說明 : 牙醫診所
  • 公司位置 :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154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公司網址 : http://xinhua.dnt.tw

公司簡介

欣華牙醫診所之經營管理理念:創造優質就業環境,在穩定中求成長。

六星級裝潢,精華區地段,全院 e化,引進3D電腦斷層掃描、牙科雷射、電腦比色機等尖端儀器設備,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及在職進修,不斷追求最新醫療技術,以達到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專精人工植牙、全口重建、齒列矯正、兒童牙科、牙周雷射…等診療項目,為全方位牙醫診所,技術精湛,深得病患信賴,搭配完整的行銷企劃,病患來源更豐富。

我們擁有專業教育訓練中心,網站自我經營管理,隨時更新醫療新知,如此完善、有系統的組織,你/妳還在等什麼呢?立刻加入我們的團隊吧!

※1111人力銀行提醒您,約好面試請勿遲到~~~~

產品/服務

全數位環口X光診斷、3D電腦斷層掃描、無塵植牙手術室、雷射牙周治療、人工植牙手術、牙齒美容美白、牙齦美容整形、3D齒雕、齒顎矯正、全口重建、智齒拔除、兒童牙科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誤餐費
娛樂類: 自強活動、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員工旅遊、績效獎金、加班交通補助、病假半薪補助,福利制度佳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欣華牙醫診所環境/產品欣華牙醫診所環境/產品
欣華牙醫診所環境/產品欣華牙醫診所環境/產品
欣華牙醫診所環境/產品欣華牙醫診所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