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菲行物流集團)得美行股份有限公司

得美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得美行股份有限公司為國際海運承攬服務公司,以雄厚的專業實力及熱忱的態度提供多元化的國際海運運輸服務,成立45年來行銷服務網遍及歐亞北美及大洋洲,除了在17個國家地區設有分公司,並有專業代理商,是組織嚴密的運輸團隊。 得美行為股票上櫃公司【中菲行航空貨運承攬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因此您可以同時享有跨國集團的福利與制度,也享有小公司的自由與發展空間。 公司福利依照勞基法規定,享三節禮金,員工旅遊,婚喪喜慶補助,每月慶生,辦公環境優良,工作氣氛熱絡,同仁彼此互動佳,給予員工成長學習空間,歡迎有志青年一同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附錄-【中菲行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簡介 中菲行自1971年成立以來,即專注於國際運輸之經營,公司業績亦不斷地穩定成長,並積極於海外設立服務據點,如:紐約、上海、香港、倫敦等,共143個營業據點,68家代理商,遍佈全球17個國家。目前台灣分公司員工人數約120人,全球員工人數已超過2,000多人。 中菲行物流集團近年來更積極拓展運輸、配銷、倉儲、報關等一貫性之整合型物流服務,以滿足客戶多元化之需求,提昇客戶滿意度。並於1995年獲得ISO-9002-1994 品質認證,2002年通過ISO 9001-2000 改版之品質認證。 中菲行物流集團於2001年獲得核准股票上櫃,成為台灣第一家核准股票發行之國際貨運承攬公司。

產品/服務

海運承攬運送相關業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分紅入股、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家庭日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