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凱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2001年在深圳創立工廠,並先後在臺灣設立總公司、昆山設立分公司、重慶設立辦事處。致力於高品質LED系列產品之開發、生產銷售。弘凱光電擁有完備的自動封裝線、卓越尖端的檢測設備以及符合國際標準測試和質量控制系統。弘凱光電堅持以品質為核心,全方位培養技術創新人才,積極熱忱為新、老客戶提供產品和服務,以此提升企業競爭力。

弘凱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秉承質量第一的方針,堅如磐石的產品品質已經通過國際大廠的認可,並持續供應高品質產品。公司產品已通過多個國際標準認證體系:ISO/TS16949:2009、ISO9001:2008、ISO14001:2004、IECQ HSPM QC080000:2005、Samsung Eco-Partner、Sony Green Partner。除以上認證系統外,弘凱光電還定期接受各類國際體系組織審核,持續改善。

◆ 公司遠景
21世紀是一個以LED為代表的綠色照明世紀。回顧過去,展望未來,我們將一如既往地配合客戶需求,為客戶提供盡善盡美的服務和品質保證。努力成為國際光電領域中專業LED生產製造廠,是弘凱集團全體員工共同奮鬥的目標。

◆ 市場定位
重點發展方向:3C市場、汽車市場、戶外亮化。

◆ 擴大徵才
弘凱集團目前正積極擴大規模,徵求積極、負責、有熱忱、有企圖心、有戰鬥力的優秀人才,希望與您共同創造未來。


更詳細內容請參考公司官網:
綱址:www.brightekled.com

產品/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