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多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關於能多潔台灣

作為全球蟲控防治領先企業,能多潔集團總部於1925年於英國成立,於1969年倫敦證券交易所上市,現為FTSE 100成份股。發展至今,能多潔集團已經成為全球最大的商業服務供應商之一 ,擁有約57,000名員工 ,服務範圍包括: 蟲控防治、衛生消毒服務、辦公室綠植、工作服服務、醫療服務、景觀藝術服務及空間芳香系統服務等。我們的業務網絡遍及歐洲、北美洲、 亞太區及非洲,覆蓋全球90個以上國家,擁有超過1,800個團隊。能多潔品牌已經成為一種持續優質服務的象徵。

能多潔台灣於1991年設立,至今已成為台灣首屈一指的蟲控防治服務行業先驅。秉承其集團在蟲控防治行業的優質聲譽,以及30多年來在台灣建立的品牌知名度,能多潔台灣憑藉卓越營運、優質服務及先進理念,一直積極致力為商業及住宅客戶提供一系列量身定制的蟲控防治解決方案,不斷滿足各類別客戶的需求,一起攜手共創無蟲害優質舒適環境。

抗疫無名英雄,與有榮焉
能多潔台灣對於能成為Covid-19防疫滅菌團隊的一員深感驕傲;訓練有素的專案小組深入確診足跡的風險處,為守住全民健康而努力。

我們擁有Tier 1 的視野,全球開闊寬廣的職涯舞台,積極延攬具有國際觀視野的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經營理念
Protecting People. Enhancing Lives. Preserving our Planet.

產品/服務

能多潔病媒防治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病媒防治服務供應商,累積百年的心得、知識、專業與經驗。能多潔與台灣頂響病媒防治公司合併,以全新的品牌「頂響能多潔」在台灣地區拓展業務,結合兩家企業的智慧結晶,以更堅強的決心與實力陣容,提供每項客戶服務整合式客製解決方案,無論客戶何時何地有需要。

頂響能多潔病媒防治公司將持續領導台灣病媒防治產業,為全國政府機構、商業和住宅區提供相關服務。我們提供排除、隔離、撲滅三重零失敗保障計畫,奠定成功的基礎,達到且維持我們在台灣與全球病媒防治服務的領導地位。

主要服務項目為:病媒防治 / 衛生管理規劃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設備類: 書報室、交誼廳
娛樂類: 尾牙、春酒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1.發放端午及中秋獎金
2.員工團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能多潔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能多潔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能多潔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能多潔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能多潔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能多潔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