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幟國際人力仲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大幟 創立於民國86年9月,多年來始終秉持著正派經營、誠心服務、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得到眾多客戶的肯定與支持。
為了能服務更多客戶,我們於民國100年5月成立大幟揚,兩間公司分別於民國99年度與民國101年度榮獲行政院勞委會評鑑A級仲介公司。

我們擁有資深的顧問群及行政作業管理服務部門,能合法且迅速的引進優良外勞。外勞於引進前會接受教育訓練及生活管理,期使貴公司與雇主在聘僱外籍勞工上皆無後顧之憂。   
 
全方位提供客戶最滿意的勞工,無論是廠工、機構工、家庭看護工、家庭幫傭…等,本公司所引進的勞工都經過專業且嚴格的訓練,並經本國勞動部所指定各大醫院健康檢查合格,才送到雇主工作場所,我們的努力,期許能滿足每位雇主的需求及盼望,創造勞工和雇主之間的最大福祉。

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大幟國際人力仲介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產品/服務

本公司服務項目為工廠外勞,養護機構外勞,家庭類外勞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設備類: 有休息寢室、員工餐廳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