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親水園養護之家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關於我們 本家係由創辦人為紀念 先父陳福朝先生熱心公益,關懷社會福利之遺願,與兄弟姐妹合資捐贈土地資金自民國87年起籌設,於91年10月21日經宜蘭政府核准完成登記為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親水園養護之家,總樓地板面積4,590平方公尺。 本家全數以一樓做為院民居住與活動空間,除安全方便外亦可收有效管理之實,同時中庭廣為造景與建設活動空間,並享有得天獨厚之好山好水好空氣。為禰補資源之不足,特與聖母醫院家醫科、復健科醫師定期駐診,及治療師至本家為長者復健,以確保住民健康無虞。另與距本家僅10分鐘車程之羅東聖母醫院、博愛醫院合約支援緊急送醫之服務。 優美的環境與設備及可容納多人之大型團康交誼廳。更貼心的增設家屬與院民休閑娛樂設備,有卡拉OK、各棟音響廣播設備等……各種人性化、體貼的設計,就是希望帶給您的長者健康尊嚴的生活與休閒的觀念。

產品/服務

本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秉持著『人性、尊重、關懷』的宗旨,提供失能長者有尊嚴及人性化的照顧。以『真誠、負責、專業』及『用心、愛心、敬心、恆心、信心』的理念,投入老人社會福利工作,並營造一個家的氣氛,期使我們長者的老年生活,能夠在愛與關懷的環境中,得到良好的照顧和應有的尊嚴。
工作機會列表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居住類: 員工宿舍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彈性輪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