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助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500大企業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瑞助創立於1991年,以「熱情、創新、效率、執行力」為經營理念及最高的行動準則。
企業核心思想則為落實目標管理與績效評估,以達成營收與獲利穩定成長之目標,不斷加強每位同仁之專業能力以提高整體競爭力,並以建立優質施工團隊為公司最終理念。
建築是百年的傳承、夢想的延續,瑞助營造以「人無我有、人有我優」的遠觀不斷提昇及塑造產業差異化,建案兼顧專業、品質、安全、綠能環保與服務管理,嚴謹地完成業主所託、深獲客戶信賴。
建築業是跨世紀的產業,瑞助營造本著誠信負責的態度、勤懇深耕的精神,在專業領域中不斷地自我要求與提升。將平面的建築夢想藍圖,建造成為一座座觸手可及的百年完美建築,願以創新、綠化、挑戰卓越為己任,力行成為『打造精緻建築的領航者』。
瑞助營造近年來致力於研創環保相關建材與技術,希望能打造無毒的環保空間,讓居住在內的每一個人都能健康的呼吸與生活,就像是蓋給自己住的房子一般,追求至善。
除此以外瑞助營造之管理,無論於工地現場、企業總部都盡力達到綠化環保的目標,讓瑞助營造更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台北總公司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9樓
台中分公司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20號36樓
高雄辦事處  高雄市左營區站前北路106號

產品/服務

業務範圍:興建住宅、商業大樓、科技廠房、公共工程、統包工程...。 
營造業類別:甲級營造。
品質政策:提昇整體營建水準、創造優質美好建物。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休假類: 生日假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家庭日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子女教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享勞健保、定期身體健康檢查、三節及生日禮券發放、年終獎金、完工獎金、員工紅利、年度調薪、員工培育訓練、年度國內外員工旅遊...等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影音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