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其他半導體相關
  • 產業說明 : 半導體測試設備及相關服務
  • 公司位置 : 新竹市東區關新路27號6樓之1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成立時間 : 2007/05/20
  • 資本額 : 1億
  • 統編 : 27295674
  • 公司人數 : 160
  • 公司網址 : http://www.jtron-tech.com

公司簡介


捷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JTRON Technology Corp. 創立於 2004 年,以創新、誠信與專業服務的理念, 成為日商愛德萬測試 (Advantest Corp.) 及美商是德科技 (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 ) 等世界級知名半導體設備大廠之合作夥伴。我們在人員訓練、品質要求及流程管制皆以符合世界級原廠的標準執行,以豐富的專業經驗與持續改善、精進的服務品質獲得合作夥伴的認同與肯定。

捷創雖非眾所皆知的知名大廠,但我們十多年來,以半導體測試技術為核心,提供製造商及晶圓廠相關諮詢與技術服務,並秉持著持續改善及服務客戶的精神,穩定的將我們在亞洲區的專業服務團隊由草創期的20人,擴展至近200人,服務足跡遍及台灣、上海、北京、南京、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及韓國等亞洲區高科技密集發展地區,為我們的客戶及夥伴們提供無所不在的高品質專業服務。

我們重視品質:
於 2010 年順利導入 ISO 9001:2008 認證,並順利於 2018 年通過 ISO 9001:2015 改版認證, 透過每年定期進行的ISO 外部稽核及客戶稽核的客觀檢視,持續改善我們在系統整合、儀器維修及工程服務等各項業務之品質,以確保我們的每一位客戶及夥伴都能享有我們的最佳服務。

我們重視流程管理:
為追求更具效率的管理,我們於 2012 年導入鼎新 ERP 作業系統,透過建立標準化工作流程及系統輔助,並持續開發與提昇派工系統及業務系統的功能,有效提升業務、財務、客服、倉管、人資和採購等全方位的執行效率與品質。

我們重視每一位同仁:
捷創管理團隊盡心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及學習空間,實施員工分紅及季獎金制度,針對不同職務規劃補助及福利制度,成立職工福利委員會,每年定期的Employee Workshop,透過自主人性化的管理模式,期盼每位在捷創大家庭的同仁都能與捷創一同成長茁壯、彼此分享。

歡迎期盼自身專長能有更多發揮空間的您一起加入捷創的行列!

經營理念
Our Vision:
To be a world class test solution provider in the semiconductor industry.
我們秉持著技術創新、誠信經營及專業服務的精神,在半導體及平面顯示器測試產業中,為客戶提供最佳世界級的測試整合與解決方案,並且透過員工專業素養的提升及企業的成長與創新,進而建立員工、企業與客戶三者間的信任與良好互動關係,使我們成為最了解客戶需求及值得信賴的夥伴。

產品/服務

我們以半導體測試技術為核心,提供測試製造商及測試晶圓廠相關諮詢與技術服務,
服務項目包含:
※ 半導體及LCD專業測試解決方案專業技術委外業務
※ 高科技專業系統培訓測試系統整合暨銷售代理
※ 系統安裝、設定、移機及校驗服務系統程式開發及客製化支援
※ 工作站升級
※ 教育訓練課程
※ 電路板、電源供應器及零件維修
※ 電測儀器校驗/交換/維修服務
※ 物聯網及無線傳輸整合解決方案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薪酬與福利】
※三節獎金
※員工分紅計劃
※季獎金制度
※年度調薪制度
※員工購車補助
※外勤油資及電話補助
※生日禮金、生育、傷病住院及婚喪禮金補助

【適時的休息】
※週休二日
※特休制度
※優於勞基法給假制度

【工作的保障】
※依法投保勞保/健保/勞工退休金
※員工團體保險(壽險、意外險、住院醫療、癌症險)

【成長與學習】
※新進人員訓練
※定期舉辦訓練課程
※教育訓練補助方案
※學習分享KM系統

【身心的健康】
※年度旅遊補助
※福委會活動
※每年員工健康檢查

【和諧的團隊】
※彈性上下班時間
※部門聚餐
※年終尾牙餐會
※久任員工獎勵表揚
※便利舒適的工作環境
※自主人性化管理

備註:
以上所載為制度摘要,個別員工之薪資福利事項悉依聘僱合約書及捷創科技員工手冊辦理;若有調整,以調整後規定為準。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