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立富實業有限公司(Silestone(賽麗石)台灣區總代理)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興立富實業有限公司成立迄今已有26年歷史,主要業務為進出口商品買賣,品項集中於化工類及機械零件類為主。2002年開始自國外引進人造大理石商品買賣;2004年代理杜邦米蘭石;2007年代理西班牙賽麗石Silestone,產品通路分佈於國內外知名廚具及衛浴廠商的廚俱、洗手檯面(如Poggenpohl、bulthaup、LEICHT、SieMatic、Allmilmo、Stormer、HACKER、KOHLER、麗舍、櫻花、和成、三商美福等知名品牌)、設計師規劃的商業空間的櫃檯檯面等。西班牙賽麗石在全台知名廚俱、衛浴已超過800個展售店面,市占率達80%以上。而繼生產Silestone賽麗石之後,Cosentino S.A. 於2013年又一材料科學創舉,推出新面材帝通石DEKTON。本公司也引進此產品。帝通石DEKTON它的特殊之處在於採用獨家專利粒子燒結技術,能加速天然石材需經過幾千年高溫和壓力所產生變化的過程,可大量取代天然石材病變問題。它的大尺寸(320x144cm)和輕薄度(可選擇0.4至3cm的厚度),可使外牆、內牆、地板、廚房或浴室的設計變得更多元,再加上其優雅自然的顏色選擇和不同的表面觸感,讓帝通石DEKTON能被隨心所欲地應用。
       興立富實業有限公司由於長期以來對於推廣西班牙賽麗石在廚具檯面的深耕,累積了深厚且紮實的經驗與技術。在市場上也建立了品牌的獨特性與差異化,也隨建築材料科技進步引進了全球最大薄板品牌-西班牙耐麗石薄板: 3mm厚。讓建築物承載變輕、空間變大,價格更親民。而引進高科技建築材料並讓台灣消費者接軌使用世界主流建材趨勢是興立富實業有限公司的信念。興立富十分重視員工的產品知識與教育安全訓練並積極培養有效對消費者的回應及服務品質。我們深知良性循環的重要性及穩健踏實的經營策略是興立富提供給員工及顧客最大的保障。近年來因擴大產品品項觸及室內裝潢相關領域,需要增加人員及通路,歡迎具有進口建材銷售或熟悉設計師、建築師市場銷售經驗者、專業背景工務人員加入我們的團隊。

產品/服務

Silestone(賽麗石)台灣區總代理,產品為西班牙賽麗石、西班牙帝通石等工程。
詳情請見:http://www.silestone.com.tw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