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Rsuntour
1000大企業外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1987年由日本國東京都足立區之榮輪業株式會社出資設立,主要生產高級鋁/鎂合金自行車零組件,從溶解/鑄造/加工/組立為止在廠內一貫製造之工廠 。
1997、2000年通過ISO 9001/14001認證。
2001年設立大陸深圳新廠。
2002年在台灣自行車業界的主要領導者以及政府機關的合作推動下,成立了「A-TEAM」的組織,之後開始推行「TPS」的活動。
2004年設立大陸崑山廠。並同時於台灣、深圳、崑山三處生產基地,導入新的ERP系統「TIP TOP」。
2005年「A-TEAM」TPS活動持續進行,接著導入「TQM」活動。
2006年內變速系統V-BOXX獲得EUROBIKE展創新產品大賽銀牌賞。
2008年董事長小林先生及A-TEAM的成員一同完成自行車環台一周的壯舉。
2012年倫敦奧運女子登山車金牌,使用榮輪「SR SUNTOUR」AXON全碳纖維式避震前叉。同年設立昆山第2工廠。
–––––––––––––––––––––––––––––––––––-
【全球化展開】
以台灣、深圳、崑山這3地的工廠為生產基地,將「SR SUNTOUR」品牌的產品銷向全世界,
活用這三個工廠各自擁有的特徵,不只是針對開發,對於生產技術與製造之間的效率也作最大
化的提昇,充分對應客戶需求,在客戶服務方面,除了台灣跟大陸以外,也在歐洲及美國設立
了辦事處,在服務並照顧客戶的同時,對於主要客戶國家的代理商也提供充實又完整的幫助。

【願景】
自行車,本來對環境而言,是相當溫和的產品,同時對個人健康而言也是很好的產物,我們一
直秉持著一個信念,就是不單單只是製造自行車零件來販賣,最主要是要讓使用者都覺得騎乘得
「很舒適」、「很有趣」以及「很安全」的境界邁進。

產品/服務

1.自行車零組件:避震前叉、大齒盤、前後變速器、飛輪、碟剎、座墊桿、腳踏、變速拉桿、後避震器。 
2.電動自行車之零配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誤餐費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每月專業醫師駐廠服務、每年員工定期健檢制度、順暢的升遷管道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