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
  日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78年在台灣與日本公司合作下成立。自成立以來,專精於金屬蝕刻(刀模)以及鏤空陶瓷工藝。

  1995年,為了擴展產品市占率,前往大陸設廠,運用科技設備控管與工藝製程改革,取得了多項的國際認證及世界手作刀模品牌的OEM。

  2010年,在工廠條件都純熟之下,我們決定擴大日本通路市場,成立了Wonderhouse的實體店面,主要販售手作刀模與紙藝相關商品。

  2018年,我們回到了台灣設立了WonderHouse公司,同時在官方網站上經營多項品牌刀模與週邊產品。並於宜蘭設立了WonderHands蘭陽手創休閒工坊,作為推廣手作刀模、陶藝手作及多樣手創DIY的創意基地,為您帶來具有創造力、藝術的生活感動。

  未來WonderHouse將在北、中、南各區設立手工藝教室及專櫃來服務喜歡我們的朋友,利用不斷的創意研發來滿足大家需求,歡迎喜愛手作的朋友們,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

▍公司相關信息 ▍
台灣公司
地址:260 宜蘭市公園路349號
電話:03-925-2056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nderHousetw/
官網: https://www.wonderhousestore.com.tw/

日本公司
地址:〒181-0015 東京都三鷹市大沢4-10-16 コーポファルコン 1階
電話:0422-30-5779
傳真:0422-30-5778

 

產品/服務

台灣公司 - WonderHands 蘭陽手創休閒工坊
 ▍營業內容 ▍

● 商品販售
WonderHouse、Joy!Crafts、Tonic、Spellbinders、Ellentina
品牌刀模、紙藝機(刀模機)、紙藝相關用具

● 手作課程教學
刀模紙藝課程:相片美編(剪貼簿)、卡片、禮盒、書籤、掛飾、裝飾物等項目。
陶瓷課程:手拉胚、灌漿、成型、燒成、鏤空、彩繪、貼花紙、上釉等項目。

● 創意&休閒空間
提供手工藝教室空間,讓更多手作、文創者能進駐,相互交流學習。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更多說明

休假制度:週休二日(排休/輪休)
薪資: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公司影音

日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影音日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影音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