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薪廣告事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一)背景
戶外廣告於今已有顯見的市場成熟度,包含了燈箱廣告、公車車體廣告等,而大樓牆面更是戶外廣告的重點項目之一。除了刊登一般平面廣告外,在技術及安全結構日益精進的同時;國內外開始將極佳創意與大樓牆面結合,經常另民眾耳目一新。不僅達到印象深刻的廣告效果,更賦予媒體與城市一種因創意共存的火花。

(二)公司簡介
鑫薪廣告事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致力於服務廣大戶外媒體廣告需求,並不斷研究創新,創造戶外媒體更多的可能性。 國內首創,為戶外廣告版面製作特定的形象稿之廣告公司,除了美化城市與視覺景觀,更展現我們對人性、社會、媒體、甚至城市環境的訴求,讓廣告不只是單純的廣告,更是與觀看者的對話。 未來,更多的想法、嘗試、創新,除了在與您每一次互動交流中實現外,我們目標申請戶外建築外觀獎,讓這座城市的戶外景觀,也能因創意而躍升至國際舞台。

(三)理念
於國內戶外媒體廣告產業身耕多年,深刻發現國外對於戶外廣告的重視與創意,認為台灣在於新媒體平台上仍有相當多的可塑性。於2005年,正式擴編公司組織成立鑫薪廣告事業有限公司,將廣告媒體及人力資源等服務項目列入公司營運方針,將企業形象結合品牌廣告及人力資源做專業整體規劃服務。正因深知形象對於企業之重要性,本公司更致力於將自身形象標準不斷提高,並逐年推出更新穎之形象廣告,於2008年,推出「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形象版面,隔年2009年,推出「指鹿為馬」形象版面,皆是出於城市藝術館之觀念,推廣將城市廣告版面藝術化,並於2010年延伸推出「城市密碼」形象稿面,將城市藝術概念更行遠推。
【年度企劃】
城市美術館 2005-2007
給你一點顏色 2007-2008
讓你好看 2008-2009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2010
一元廣告 2010-2012
指鹿為馬 2012-2013
城市密碼 2013-2014
Croter 2014-2015
都市酵母 城市森林 2013-2015
群氓之聲 2015-2016
居住正義/想要一個家 2016-2017
台北人愛運動 2017-2018
勞工心聲 2017-2018
希望未來 2017-2018
今天有什麼鑫鮮事 2018-now
好的買 2022-now

(四)未來願景
鑫薪廣告成立至今,承辦媒體版面逾 10000面,服務客戶近百間,致力經營北部戶外媒體及商品廣告之需求。公司以創意先行,結合企業品牌形象提升整體配套服務,以完整的行銷方案提供客戶,建立長期的品牌價值為使命,並以用心真誠的態度,為客戶做最專業的服務。讓客戶的品牌形象結合銷售推向市場,贏得市場足夠的關注。
因此, 鑫薪廣告將不斷為您創新與努力,也期待您一同加入與認同。

(五)對於夥伴招募的話
無論是一份辦公室、駐店的工作,亦或是人車四處拜訪的工作,都必須敞開心胸,面對下一秒的世界,工作就是生活,生活不盡然是工作,這是一份另人期待去掌握生活的工作環境,妳/你必須清楚知道自己的喜好好壞,善良懂得優先進退,擁有一顆保持開朗靈活的腦袋,有樂同享有難同當,期待你們加入我們,在事業旅程中發現成就感與享受成就感。

產品/服務

-

戶外媒體
大.中型看版 / 刊位開發 / 美學創意

-

行銷企劃
活動企劃 / 平面設計 / 異業結盟

-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
娛樂類: 自強活動、員工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工作機會

3天
廣告媒體業務-儲備幹部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專科以上

1 拜訪屋主,評估媒體點位的開發。 2 屋主、客戶電話聯繫。 3 不定期於媒體點位監工。 4 使用相機紀錄媒體完工照。 5 資料匯整,需俱備基礎文書處理能力。 6 參與公司舉辦活動。

2024/04/17
3天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專科以上
2024/04/17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