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格運動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運動服務
  • 公司位置 :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90號9樓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資本額 : 3200萬

公司簡介

2007年7月17日創立的凱格運動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以國外運動產業之代理經營為基礎,邀請長期投入運動場館委外管理的專業人士,成立運動場館開發營運部門及運動學校,於同年年底進行公司組織及營運方針之調整,2008年起參與公部門運動場館經營管理服務,積極投入公部門運動場館經營管理之委外業務。 同時期許,在以運動中心及學校場館營運業務及社區員工活動中心活動的業務下,進一步透過產官學的合作協力,發展運動專業人力資源的培訓養成及證照訓練制度,在指導及管理能力工作者的質量提升與多元專才培育下,開啟以「SportS ┼ Health for All」全民健康概念原則定位的運動場館服務,實現全國民眾參與運動休閒之理想。

近來,另外成立運動行銷公司,利用現有場館、設備建立一個以會員,教練與供應商共享的雲端平台,讓指導者與使用者能夠更容易的連接再一起。透過平台的媒合,讓供應商更容易找到客戶,讓消費者更容易找到教練,讓教練不再擔心招生、行銷與管理工作,從而集中心力在開發優質的訓練課程及教學之上,進而,形成平台聯盟,開發更多衍生之運動休閒項目。

人才為企業之本,我們歡迎有志於運動產業新定位的朋友加入我們,共創新局,迎接改變!

產品/服務

1.運動設備-運動休閒設備之進口、開發與行銷。 
2.經營管理-提供委外運動休閒場館制度規劃及營運管理。 
3.教練派駐-提供各式適能極限課程及營隊活動教練指導。
4.證照訓練-運動指導系統規劃各式適能PT指導證照。
5.運動場館經營
6.通路開發
7.加盟平台建立
8.其他附加價值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以上福利視工作內容不同略有增減,詳細內容面試時請面試官詳做解釋!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