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鏵國際企劃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JPTIP日鏵國際企劃公司為專業顧問公司,以擔任台灣及日本企業間合作橋樑為己任,創立迄今已促成許多台日企業合作。我們在各產業領域的知識皆相當豐富,不僅為台灣與日本企業規劃適切的事業開展及企業合作方案,更於兩地企業合作中擔任舉足輕重的溝通協調角色。
  JPTIP日鏵國際企劃股份有限公司不僅於顧問企劃業有亮眼實績,更為培育台日企業人才投身日本教育事業,現為對日留學業界中領先指標及第一品牌。
專業項目:
日本企業於台灣及中國開展事業之策略籌劃及執行支援。
台灣企業與日本企業間合作之企劃與執行。
台灣與日本大型企業間之新事業合作、合資企業等規劃及設立協助。
日本教育顧問-透過日語教育、日本留學及打工度假等支援服務以培育人才。


近期實績:
※三菱地所集團(日本最大不動產企業)
中華圈市場代表窗口。
中華圈事業拓展規劃、策略擬訂及執行支援。
協助誠品・潤泰・寶成等台灣多數的企業,於台灣、中國大陸,共同開發不動產計畫及各項業務之推廣。

※UNIQLO(優衣庫)
社長柳井正親自指名JPTIP擔任在台顧問。
提案‧企劃以100%全資子公司方式進入台灣市場、並提供在台營運支援。
負責完成2013年秋季前之全台店舖開發。

※(株)拓人
在日本擁有800多所分校的大型教育業者。
台灣:與大型文教集團-康軒、及於大台北區實績豐富之冠傑補習班合資成立台灣拓人,並擔任經營策略顧問。

未來遠景:
  JPTIP日鏵國際企劃股份有限公司以促進台日間合作為己任,期續透過持續深耕台日所建立之深厚企業人脈、以及培育出下一代熟稔台日文化的人才,使台灣與日本合作發展無障礙,創造台灣與日本間最完整的溝通橋樑。
  JPTIP日鏵國際企劃股份有限公司讓您未來的職涯生活更有挑戰性,多元化的工作內容,讓您不僅能活用日語專長、更能多方面學習,進而自我成長,除了自我充實外,更能有效發揮所長,達成自己的人生目標!

產品/服務

一、顧問事業部:台日企業間顧問服務。
二、日本教育事業部:日語教學・日本留遊學支援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日鏵國際企劃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日鏵國際企劃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日鏵國際企劃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日鏵國際企劃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日鏵國際企劃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日鏵國際企劃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