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禾琨股份有限公司為2008年成立的公司。承襲前公司至今已累積30餘年的專業技術與經驗,我們持續創新並發展出更多元的製程服務,品質及精準度皆獲得國內外廣大客戶的肯定,為提供更優質卓越的產品與服務,於2018年擴增設備於新北市樹林區設立新廠。
本公司位於新北市樹林區,除擁有大面積的廠房空間及便利的交通條件,同時並領先業界導入各種先進的TOYO V4壓鑄機、CNC銑床、CNC車銑綜合加工機、二次元量測及3D照相量測等精密設備,各種工具機均使用發那科(Fanuc)、三菱(Mitsubishi)控制器,以提供客戶更高精密、多元化、彈性化的產品開發生產效率。
禾琨秉持「專業、信用、效率、熱忱、踏實」的企業精神,於加工的質量水準上,我們不斷追求技術創新、提升加工精度、增加生產效率、降低生產成本,以提供客戶最滿意的服務。

有感於產業之日新月異,禾琨將不斷的投入創新及研發,以滿足客戶之需求。同時以更虛心、穩健、精益求精之態度,繼續努力向前邁進。俾成為客戶最佳的合作夥伴,達到公司永續經營之目標!

產品/服務

.機械電子零件產品開發設計代工製造
• 成品開發設計
•模型樣品開發製作 
•精密零件加工 
•各式CNC零件量產加工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