菘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之無需電力太陽能追日發電系統與主動追日發電系統最大的差異是: 本追日系統;乃設計出系統不需用電力、馬達、齒輪、電子式、太陽軌跡軟體..等輔助動力原,本公司研發出系統兩端分別不斷的追蹤太陽的輔射熱,以達兩端熱平衡。當太陽移動時,及造成兩端的熱力的不平衡時進而產生壓力差,利用此壓力差驅動追日系統此乃我公司追日的原理。 無需電力之追日發電系統完全不需要電力供應,所以可以將太陽能電池轉換的電力完全儲存下來。太陽能發電系統上的太陽能板如為固定式,太陽能板無法與陽光保持垂直,發電效率不高,以追日系統搭配太陽能發電系統,令太陽能發電系統上的太陽能板可追蹤太陽方位,有助於使太陽能板吸收較多之光強度。而若使用馬達驅動方式追蹤太陽,則成本高昂且耗電量太多,亦損及太陽能板之發電量。

產品/服務

1.無需電力太陽能追日系統
2.光通訊系統之光纖被動元件與應用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