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聖航運股份有限公司

Unison Marine Corporation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友聖集團創建於台北西元1983年,前身為巴商南洋航運公司。在民國七零年代,台灣進口原木料加工業興盛,南洋航運以木材船『東雄輪』起家,為純粹的木材船船東,以台灣和東南亞原木料運輸為主要業務。 後來台灣經濟起飛,產業轉型,為了因應蓬勃發展的市場新需求,友聖集團遂積極拓展船隊,投入不定期散裝船貨運市場,於西元1983年成立友聖航運有限公司,並致力於國際性全方面的航運管理服務。 爾後數十年由於海事法規與證照日新月異,航運管理也漸趨多元複雜。為了專心致力於航運管理服務以及達到更佳的管理效能,於西元1995年時將船舶管理業務從船隊裡獨立出來,為一個專業的船舶管理及代理公司,並代理集團下所有的巴拿馬及香港籍船隊。目前友聖航運的資本額為六千萬元,船隊的資本額約九億元。 現在身為專業的船務管理及代理公司,友聖航運以其經驗豐富的工作團隊向我們的尊貴的客戶提供最專業及多元化的滿意服務,並於1997年起取得法國船級社ISM CODE國際船舶安全管理認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禮品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