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味食品行

吉享杯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專業即沖杯茶製造生產 【弘味】茶道 吉享杯系列 現泡茶誕生了! 吉享杯延續了中國相傳以久的茶藝精神,突破傳統限制,研發出的現泡茶,杯底現有原葉茶葉,即泡即喝!有了它,再也不用擔心想喝茶時沒有杯子,有杯子時沒有茶;客人再多,也不用擔憂沏茶很慢又麻煩;茶湯上也不會再有令人尷尬的茶葉末或懸浮物。 吉享杯是一種高品味的飲茶用具,平均每杯只要少額的花費, 就能擁有有保障、高品味的享受,保證讓賓客讚美有嘉。吉享杯的發明, 無論是賓館、民宿、飯店、旅遊業、航空、火車、高鐵、行政、房地產、證劵所、銀行、公司行號、服務性行業、家庭、企業或商品OEM ODM、都非常的適用且實惠, 為您的生活加分!

產品/服務

1.台灣古早味紅茶,60年不變的味道 , 淡淡香甜 , 小時候美味紅茶的美麗回憶 . 2.台灣傳統綠茶,甘甜爽口 , 帶著淡淡米香 , 濃濃茶香 , 伴隨著台灣一同走過60的好滋味 . 3.台灣包種茶盛產於台灣北部 , 其外觀似條索狀 , 色澤翠綠 , 水色蜜綠鮮豔帶黃金 , 香氣 清香幽雅似花香 , 滋味甘醇潤帶活性 . 4.蜜香紅茶最獨特的地方 , 就是在茶樹生長過程中 , 因茶菁遭到小綠葉蟬吸吮 , 使得茶葉產 生天然的化學變化 , 並散發天然蜜香甜味 . 5.東方美人茶葉白毫肥大,葉身呈白、綠、黃、紅、褐五色相間, 鮮豔可愛,有濃濃的果香或是蜂蜜香 西方飲茶人士譽 之為東方美人 6.紅玉(台茶十八號)因具有台灣山茶的基因,沖泡後帶有天然肉桂的淡香,入口則留有一股清涼如薄荷 的芳香感,相當獨特,是兼具香氣 和甘美口感的紅茶,非常適合純飲。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週休二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