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毅汽車材料行)永毅汽車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承毅汽車材料行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2004年
經營理念 :
1. 熱情、熱情、熱情,因為幹這行就是要和卡車司機「搏ㄋㄨㄚˋ」,除了熱情,沒有別的。

2. 速度、速度、速度,因為司機大哥都是用生命在賺錢,生命很貴,不能浪費時間。

3. 專業、專業、專業,卡車又重又大,每個細節都很關鍵,只有專業才能保護司機大哥。

企業文化 :
只給你喝湯的公司有很多,願意和你一起吃肉的公司卻很少,就是《承毅》,因為我們「誠意」找共同打拼的夥伴,不談那些有的沒的。

《承毅》公司不大,但每一位夥伴都是主角,我們用積極的行動、超高的效率來幫助每一位在路上奔馳的卡車司機,以最安全的方式、最經濟的價格,為心愛的家人打拼,因為我們懂,大家都是辛苦的出外人。

願景:
用心為卡車運將提供信賴、安全的賺錢旅程.

使命:
《承毅》公司不大,但每一位客戶都是主角,我們用積極的行動、超高的效率來幫助每一位在路上奔馳的卡車運將,以最安全的方式、最經濟的價格,為心愛的家人打拼,因為我們懂,大家都是辛苦的出外人。

產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 販賣的產品是3.5 ~ 35t 貨卡車零件

所販售的項目:貨卡車的鈑金零件 冷氣材料 , LED 燈品等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其他福利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工作機會

倉管助理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輪休
  • 日班、輪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1.各社群媒體管理(例: IG、臉書、LINE@)、網拍,圖片上架。 2.電話接聽、回覆客戶問題。 3.門市接待、貨品備料、貨品整理 4.郵局寄貨、貨品包裝 ※星期六須輪流加班(會有加班費)※

2024/03/27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輪休
  • 日班、輪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2024/03/27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