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工房健身中心

全聚仁健康事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擁抱運動,享受生活,挑戰自我

大家聽到健身房,腦海中直覺浮現的可能是「減肥」、「瘦身」…..
然而,在運動工房,「減肥」不是一切!我們更關心的,是您是否活得健康、享受生活?而體態的改變不過是健康生活所帶來的一點附加價值。

我們看過太多人為了減肥而放棄生活中太多美好的事物。我們努力鍛練、擁抱運動。我們熱愛美食、享受生活。我們跳出框架、挑戰自我。

我們傳達正確的運動以及飲食觀念,讓您不僅感受到體態的改變,更在精神、體力甚至自信上都感受到正向的變化。

小小工房,大大夢想

運動工房的教練團隊除了在健身房帶給一般學員健康之外,更努力將正確的肌力體能訓練、物理治療甚至運動營養觀念及知識帶給基層運動員。讓台灣的基層選手們能接受更專業、更完整的全方位訓練,與全世界的運動員站在同樣的基礎上競爭!
我們的團隊包含:專項技術教練、肌力體能教練、物理治療師以及營養師。為的就是讓我們的體育幼苗能夠有最堅強的後盾,穩健成長並挑戰世界級的舞台。

運動工房團隊配合協助訓練的球隊有:
新豐高中羽球隊、仁德國中羽球隊、文化國小羽球隊
台南一中網球隊、南大附中網球隊、大灣高中網球隊、安平國中網球隊、龍潭國小網球隊、崑山國小網球隊

偷偷告訴您!運動工房的老闆有個傻傻的夢想…..打造世界級的訓練中心、提供世界級的專業訓練。
所以他不但拼命的充實自己在訓練、物理治療以及營養學的專業知識之外,更積極尋找各領域擁有共同信念的專家們一起合作努力。曾經走過世界各地的他,最了解的是專業的價值與跨領域團隊所能激發的巨大能量。

台灣,有著得天獨厚的訓練氣候條件。未來,不僅是我們的選手可以獲得最好的照顧,也希望讓我們的團隊走向國際,讓世界各地的選手願意並且想要到我們的訓練中心尋求頂尖的訓練與照顧。

我們還很渺小,但我們不曾停下腳步……
歡迎各界跟我們有共同理想的前輩先進們給我們指導甚至跟我們合作,一起為台灣的體育揮灑熱血!

產品/服務

一對一私人教練課
企業、球隊團體客製化團體訓練
增肌減脂
飲食建議
運動按摩
產前產後運動
國中體適能
銀髮族體適能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設備類: 員工健身房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春酒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薪資福利:
1. 勞健保、勞退提撥金
2. 保障底薪、業績獎金
3. 週休二日
4. 場地免費自主訓練
5. 乳清蛋白員工價
6. 員工親友享有親友方案入場
7. 員工聚餐、尾牙、旅遊



臉書:運動工房健身中心
IG:kobo.fitness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