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全人才仲介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已成立超過25年,本著「服務、品質、創新」的營運理念,獲得眾多業者的稱許,在市場上深獲肯定,並經得起時間考驗的企業。

開放外籍勞工至今已有26年的時間,政府多次因政治因素而改變外籍勞工的開放模式,也多次因國與國的政治因素凍結了菲律賓勞工。台灣有近四成的製造業使用菲律賓籍勞工,富全公司都能克服各項困難,為客戶解決用人需求,順利渡過這些難關。

富全公司以人性化的管理模式,使外籍勞工在身心方面皆能得到妥善的安排,以發揮最大的潛能。除達成業主在工作上的需求,並避免因管理不當衍生之社會問題。
公司持續秉持公司品質政策「服務第一  穏健踏實  永續經營」,來滿足客戶需求,追求一流品質並且持續不斷改進,加強管理系統建制,使各地人才互通交流,為客戶營造更多商機,並讓富全邁向經濟永續及社會永續的目標。

公司向來視人力資源為最寶貴的資產,珍視每一位員工如家庭成員,自成立以來,富全秉持一貫的誠信原則,不斷打造更安全舒適的工作環境,讓所有成員皆享有具競爭力的薪資、人性化的福利措施、完善的訓練培育計畫、公平的績效考評制度、以及正面積極的工作氣氛。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