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江太湖國際實驗學校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吳江太湖國際實驗學校』(又被熟知為『太湖大學堂』)為臺北薇閣教育體系在中國蘇州吳江地區所成立的全住宿制学校,以傳承中國文化經典為教學宗旨。 學區坐落在環境優美的蘇州太湖湖畔旁,離上海約一小時車程。欲瞭解更多學校相關訊息者,請至http://www.wtis.cn/或 http://taihuschool.com/ 吳江太湖國際實驗小學現正招聘: 校長特助秘書/總經理特助、書法教師、數學教師、語文教師、中醫兼課或專職教師、英語教師、生活教師、校區前台、文字編輯、影音剪輯等。
如您對教學抱有熱誠、嚮往綠野生活、想體驗不一樣的工作氛圍、對到內地工作感興趣,那歡迎您加入我們的教學團隊!

產品/服務

 
學生每日所學的科目有:語文(經典)、數學、英文、科學、中醫、務農、書法、美術、武藝、靜定、音樂等。

吳江太湖國際實驗小學現正招聘儲備班導師、 班主任,如您對教學抱有熱誠、嚮往綠野生活、想體驗不一樣的工作氛圍、對到內地工作感興趣,那歡迎您加入我們的教學團隊!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休假、生理假、產假、勞退提撥金(按勞基法規定)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