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商艾鳴網路遊戲股份有限公司

外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日商艾鳴網路遊戲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Aiming Inc. Taiwan Branch)為日本株式會社Aiming,在台成立之分公司;母公司位於東京新宿,主要從事智慧型手機平台以及Web平台的社交線上遊戲之開發。

有鑒於台灣遊戲產業的蓬勃發展以及擁有豐富的人才資源,艾鳴於2012年成立台灣分公司,母公司在線上遊戲開發以及Free To Play商業模式皆有數十年以上相關經驗,無論是技術面還是遊戲設計面都有相當成功之實績。

目前Aiming在日本已發行10餘款遊戲,其中於2017年11月於日本所推出的MMORPG 《CARAVAN STORIES》以精緻唯美的手繪風格與手機版、電腦版跨平台共通,初上市就即引起日本手遊界轟動,更履次創下優秀實績。

Aiming在積極開發新遊戲的同時,也將持續與全球的優秀開發商合作。我們的目標是活用自身的經驗與實績,以堅持開發有趣好玩的遊戲為最大宗旨,在智慧型手機不斷創新的時代中取得世界性規模的成功。

經營理念

團隊合作、歡樂的工作氣氛~是我們的特色
我司對於人才的培育非常重視,對於新人也願意給予時間學習,所以只要您有心想學中做、做中學,那還在等甚麼?!快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產品/服務

1. 各平台自製遊戲產品之全球銷售與營運。
2. 各平台自製遊戲產品授權全球其他區域代理營運商之代理營運。
3. 全球各區域其他廠商優秀遊戲產品之代理銷售與營運。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有合作托兒中心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設備類: 按摩室、書報室、交誼廳
娛樂類: 員工電影、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春酒、寵物日、下午茶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社團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公司制度】
(公司有逾80%的主管職,都是由內部培訓晉升唷!)
▴ 完善的在職教育訓練及人才培育,提供專業進修課程、日文進修課程等
▴ 優於勞基法的休假制度,到職即享有預支的彈性假做使用
▴ 彈性上下班制度,重視員工工作生活平衡

【公司福利】
▴ 勞基法規定該有的都有
▴ 有明亮寬廣的辦公室環境
▴ 到職三個月後補助購買辦公椅
▴ 定期安排年度健康檢查
▴ 三節禮金
▴ 婚喪喜慶禮金補助
▴ 補助美味公司便當
▴ 員工旅遊
▴ 節慶活動
▴ 電影日
▴ 下午茶
▴ 社團活動/社團活動補助
▴ 福利設施臺北與臺中辦公室有些不同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