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鈦鼎科技股份有公司於2007年5月成立,主要業務以金屬沖壓成型產品、高科技金屬薄板及散熱複合材料之銷售為主,並協助電子品牌大廠進行材料開發。

10餘年來,秉持豐厚的產品發展經驗及生產流程的垂直整合製造能力,致力提供客戶從創意設計到系統化的生產製造服務等一貫流程,完整、有效地滿足顧客的需求。

經營理念
快樂工作,幸福企業
鈦鼎以「快樂工作、幸福企業」為企業經營理念,期許所有員工皆能以崇本務實的態度對待工作,並藉由不同的工作挑戰激發個人潛能,且不斷超越自己以追求更卓越的表現。同時,透過企業團隊間的互相合作扶持,使所有員工皆能享受工作的樂趣與價值,進而創造出超越客戶期望的優質產品,將成功的果實與客戶共享。最終,以達到成為「幸福企業」為大家共同的目標。

我們的承諾
• 培育、珍惜、關懷員工,讓同仁盡情地發揮最高潛力。
• 堅守誠信、勤儉、崇本、務實的正道。
• 無止境地追求世界第一的品質、速度、服務、創新、成本。
• 躋身世界級的綠色高科技領導群,對人類社會環境真正做出貢獻。

產品/服務

鈦鼎商品包含大領域金屬機構零件及鋼板薄板機能材料:
零件事業部簡介:
主要產品為金屬機構零件,其主要服務客戶皆為目前國際消費性電子品牌,產品經過精密模具成形,表面處理工藝且整合多工序自動化來滿足國際大廠的要求,目前已架設於台灣高雄與大陸東莞兩廠,除ISO系統外,同時通過OHSAS與IATF等國際認證,事業部致力於透過各項品質提升,設備自動化等活動,進而使得鈦鼎科技公司能成為全球第一流的零組件供應商。
 
材料事業部門簡介:
鋼板薄板機能材料來自於日本東洋鋼鈑株式會社與鈦鼎全力參與共同開發應用材料,與設備研發,並同時代理東洋鋼鈑株式會社產品銷售。涵蓋不同的市場區塊及應用,包含手機內構件、3C零部件低中階鍚焊材料、LCD背框、筆電外觀件、冰箱、建築裝飾品材料等相關產品。

沖壓模具和產品
●手機零件
豐富精密鑄造技術,鋅鋁壓鑄件OEM,高品管生產作業,鋅鋁壓鑄、開模、CNC、研磨、電鍍
●相機模組
CNC車銑複合、雙主軸、雙刀塔、銑床加工
●電腦元件
提供IC燒錄及測試代工服務,包含Taping、烘烤等服務,備專業燒錄設備及技術,採標準化控制流程
●其他
半導體IC零組件,被動元件報價,冷陰極管節能燈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設備類: 員工健身房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