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宣企業有限公司

京星港式飲茶餐廳 / 吉星港式飲茶餐廳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京星餐飲事業群是由吉星港式飲茶餐廳天星港式飲茶餐廳京星港式飲茶餐廳part1以及京星港式飲茶餐廳part2,四家餐廳組織而成。營業型態分成兩部分,一為港式點心小吃、一為包廂式桌席服務;並有大型婚宴廣場提供大型宴會使用。

京星餐飲事業群第一家分店為京星港式飲茶part1,成立於民國78年迄今近30年,目前已成為台北市相當具有知名度的24小時全天候經營的港式飲茶餐廳;旗下所有港式餐廳無論是粵菜料理部門、港式點心部門、或是港式燒臘部門的主廚群們均是五星級飯店所指定的香港主廚;並以24小時全年無休的經營模式,提供經濟實惠、物超所值的美食為公司的經營願景。讓廣大顧客能無時無刻享受到道地的精緻港式美食。

京星餐飲事業群的信念態度與熱誠

京星的信念
我們清楚瞭解自己的理念及每一項決策,將態度、目標與財務規劃相連結,我們就能成功。
且期望創造共享、公平合理的利潤,以確保公司的發展,同時為顧客、員工、餐廳業主以及股東提供長期共好的服務與利益。

京星的態度
我們最重要的資產,也是成功的關鍵,在於員工及工作上獲得重視、驕傲及滿足的感受。
因此,要讓賓客滿意,就是員工需合作無間、尊重彼此的貢獻及重要性,即能達成顧客滿意度之成效。

京星的熱誠
我們能在餐飲業界成為優質的人氣餐廳,與八零年劃時代港式飲茶24HR新文化中復興息息相關;連結台灣在地風情、感恩的心、京心(精心)嚴選米食、蒸蒸(真真)點入您星(心)裡,京星用心、細心及貼心服務來款待每一位賓客。

京星的待客之道
歡迎…......來我們家作客 待客之道唯有 【奉茶!溫暖您的心】 親切的招呼,恰到好處的招待 有家一樣的自在愉悅。
在京星 每位客人都是我們無時無刻24HR歡迎的親朋好友, 我們用最熱誠的心好好對待!!

產品/服務

主要提供港式點心及粵菜料理,並有婚宴廣場提供大型宴會使用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休假類: 旅遊假
保險類: 意外險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居住類: 員工宿舍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1)保險項目:勞保、健保、團保及6%退休金提撥

(2)員工福利:
獎金福利:營運績效獎金、年終獎金、微笑獎金
健康福利:年度供膳體檢
旅遊福利:不定期國內外旅遊
節慶福利:中秋禮金、端午禮金、春節禮金
其他福利:供膳、事業群餐廳消費折扣、聚餐活動

(3)教育訓練:
新人訓練:1.基礎訓練 2.通識教育
在職訓練:1.通識教育 2.管理能力 3.服務品質 4.客戶滿意度
京星學院:員工基階訓練、幹部中階訓練、主管高階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