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冠體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詠冠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是百洲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百洲為知名的專業球類生產廠商,主要生產籃球、排球、足球等多項運動球類產品。為許多世界知名品牌球類代工,並自創品牌conti,在多年用心經營下,於美國歐洲等地頗負盛名。百洲成立三十多年來,累積豐富的製造經驗與雄厚的研發實力,秉持著專業的精神,用心製作每一顆球,目前在各國共擁有八項產品專利認證(籃球四項, 排球二項, 足球一項,水球一項),專業能力倍受各界肯定。由於conti產品品質要求非常高,因此對於產品擁有無比的信心,服務方面亦深受客戶的喜愛與推崇。因了解國內熱愛運動人口眾多,遂於2007年初萌生於台灣地區推廣自有品牌conti想法,並於同年8月份正式成立“詠冠體育用品有限公司”專職conti品牌在台灣市場通路之拓展,期望藉由conti品牌的推廣將優良產品推薦給所有愛好運動的朋友們,進而能於運動場上表現傑出,充分發揮實力,增加比賽的可看性,同時提升國內的產品水準,使從事球類運動的人口能持續成長,培養出身強體壯並具備專業競爭力的下一代。經過二年來的努力,conti逐漸為專業運動領域的人士所認識。2009年第13屆亞洲輕艇水球錦標賽即指定使用conti的水球為比賽指定用球。世界各國選手對conti水球品質讚不絕口。conti足球並於同年獲得中華民國足球協會認同,取得大專足球聯賽指定用球的榮譽。與中華民國排球協會合作贊助組成甲組女子排球隊,更是希望藉此讓更多的人瞭解conti對運動推廣的用心,一起為夢想而努力,享受健康運動的樂趣。

產品/服務

提供消費者以合理的價格購買到品質優良的球類商品及相關訓練設備、配件。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 休閒類
1.部門聚餐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