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屬維京群島商敦宜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鮨七海】
主廚簡介 鮨七海是與名廚石橋正和攜手合作經營。擔任顧問的石橋正和曾是東京銀座米其林1星壽司名店〈Ginza Sushi Ichi 銀座鮨一〉的行政總廚,並為集團負責海外展店,2016年他擔任新加坡〈Shoukouwa小康和〉的行政主廚,短時間內即在〈新加坡米其林指南〉得到2星。目前擔任鮨七海主廚的鈴木將宏(Suzuki Masahiro)出身於米其林壽司店,在日本有超過 15 年壽司料理的經歷,曾與名廚石橋正和在米其林壽司名店〈Ginza Sushi Ichi 銀座鮨一〉和〈Shoukouwa小康和〉一同任職。

經營理念
江戶前最重視的就是傳統,壽司是以探究上等食材與平衡度的料理,用傳統技術與創意引發出食材的美味,用心在每一個細微末節、溫度、香氣與熟成的時間。作為在台北鮨七海這個舞台的料理表演者,邀請各位來到這非凡又優雅的空間,請您用心來品嚐食材極致的平衡度,與如藝術品般的「壽司」。

【Salt & Stone】
Salt & Stone 是以「時尚加州料理」為主題的餐廳,幾乎所有品項都是團隊在廚房手工製作,第一波主打手工義大利麵、披薩,以及每天新鮮出爐的各種歐式麵包。 麵粉由石頭磨製而成,而鹽巴更是麵食不可或缺的重要食材,餐廳的命名就是我們餐點中最主要的兩大元素。 餐廳裝潢為加州LA風格,整體明亮且開闊的空間設計,營造出輕鬆悠閒的用餐氛圍。 優質的餐點、親切的服務與輕鬆的氛圍,為台北聚餐的好去處。

經營理念
江戶前最重視的就是傳統,作為在台北鮨七海這個舞台的料理表演者,邀請各位來到這非凡又優雅的空間。 壽司是以探究上等食材與平衡度的料理,用傳統技術與創意引發出食材的美味,用心在每一個細微末節、溫度、香氣與熟成的時間,請您用心來品嚐食材極致的平衡度,與如藝術品般的「壽司」。
直至今日的每一天、接下來的每個日子,都十分重視與各位的一期一會,希望在鮨七海這極致舒適的空間,一直為您服務。

產品/服務

餐館業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

更多說明

獎金類:年終獎金(視營運狀況發放紅利或獎金)、介紹獎金
休假類:婚/喪假、(陪)/產假、生理假、特休假、月休8天起
出勤類:天災出勤補休、加班費或換補休
保險類:勞保、健保、勞退提撥
其他類:年度免費健檢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