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樂活護理之家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我們是在文山區的護理之家,有別於一般護理之家的服務內容,是針對各種急性期住院(尤其是中風後)之個案提供回家前的系列專業照護服務。包括吞嚥訓練,鼻胃管拔除、運動訓練,協助步行、護理、藥物、營養、日常生活照顧訓練及教學等內容。希望透過安排的課程,讓被訓練的對象在自我照顧功能方面有所提升,而減輕家人長期照護的負擔。
協助入住的個案重新面對未來的生活及有效提升生命品質,進一步協助各案重新回到家中的服務。我們是一個專一功能的護理之家,自許是做好事、把事做好的長照單位,期待您加入,一起為台灣長照系統注入新活力,無論是服務內容或工作方式,因為有您的幫助,我們才有能力改寫台灣長照歷史!!來了您就知道,這裡不只是一份工作,還能成就快樂,歡迎夥伴加入,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經營理念
我們專門針對中風或術後需提升身體機能個案短期入住3~6個月服務,入住期間提供健康生活概念、中風再發預防、運動習慣建立等教學內容,協助個案提升身體機能以返家為目標而設立的護理之家。

產品/服務

一、日常生活功能提升。
二、慢性病控制。
三、管路移除訓練。
四、返家規劃。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 制度類
1.提供午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