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華興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日華興業有限公司』於民國99年成立,我們秉持著誠信第一,服務至上的理念,在不改變品質的原則上,提供經濟、快速的專業服務,規劃最佳方案給我們的客戶,協助我們的客戶達成事業各階段的目標。

※ 近年來環保意識的提升,促使再生能源產業迅速發展,日華也跟隨客戶的腳步, 提供太陽能發電系統的整體性服務,協助我們的客戶找到最佳的系統設置方案, 並快速的完成系統的建置,形成客戶最有優勢的後盾。

※ 對我們的客戶而言,日華不單單只是供應商,也是事業上互助的夥伴,更是可信任的朋友;因此,日華感恩在心,對客戶們喊出【 We do our best for you 】的口號,在我們有限的資源內,盡全力完成客戶所交辦的事項。

產品/服務

 ※ 日華的營業項目包含:《機電工程》、《無塵室整體工程》、《太陽能發電系統工程》,服務內容包含《系統整體設計規劃》、《工程採購發包》、《工程管理的整合性服務》;日華用積極的態度面對每一個客戶,以創新為原則的多樣化思考下,累積了許多相關經驗,不但能迅速反應客戶的需求,加上一條龍的服務,更能有效簡化工項,為我們的客戶省下不必要浪費的時間與資源。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