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業達興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宏業達』的創辦人從年輕時就一直在科技業服務!早期在新竹科學園區的公司從事有關『 控制儀器』應用在生產線的測試、Windows Driver的研發、網路結合Scanner的應用軟體開發等。回到南部後,更升級從事自動化設備開發、Open short 測試機研發、視覺檢測軟體研發等等!

由於喜好挑戰與不服輸的個性,每到了一個新領域就不停尋求突破與創新!2008年金融海嘯,是創辦人人生的一個轉捩點,離開原服務的公司,卻發現經濟大環境不好,即使有一身絕佳功夫卻找不到舞台,當時便下定決心要自行創業,繼續以自身優良的經驗與熱誠創新的精神,為台灣的科技產業努力,特別是在控制軟體方面,終於有今日的『宏業達』!

『宏業達』為一提供專業自動化解決方案的服務公司,主要業務舉凡與自動化生產所需要的軟體、硬體、設備、視覺檢測等,均為『宏業達』服務的內容,『宏業達』不僅是提供單一的商品,還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
『宏業達』本著熱誠服務,追求卓越,以及客戶滿意為宗旨,以我們的專業為您的產業品質效率加分!

產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提供設備或設備軟硬體相關的需求, 其包含了軟體, 電子電路, 機器視覺及特殊線材設計製造
亦有提供大學研究單位設備及軟體訓練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其他福利制度詳請面議洽談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