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羅德利科技有限公司』於2012年11月成立。為國內半導體產業著名Local Scrubber設備廠商,致力於研究開發Local Scrubber之功能更為強大,進階提升處理效能,降低設備成本,並為維護環境品質盡一份心力。

在半導體業界已有多年的相關經驗,對大陸及其他海外市場亦有階段性的規劃。
我們有優秀的研發團隊、專業的先進製程、良好的品管,深諳市場趨勢以及客戶的需求,高品質的產品線,高效率的 service team,獲得許多國內外大廠青睞與信賴。

我們重視與客戶一起成長、整合全球資源、持續創新,為打造更佳的環境保好而努力不懈,並為我們的下一代創造優質的工作環境和生活空間。

『專業水準、工作熱誠、職業道德』實現企業永續經營之職志。

產品/服務

Local Scrubber 之零組件銷售、機台升級、維修保養、技術支援及現場管理等。
Local Scrubber Green Mode Functions 建立。
配合客戶發展自有Scrubber機種。
Scrubber 主機零件二手設備維修與買賣。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1.給假:週休二日(視業務需要採排班者,休假日不固定於週六、週日)。
2.特別休假:員工服務滿半年後享有特別休假,日數依年資累積而增加。
3.退休制度:依勞工退休金條例。
4.保險:勞工保險、全民健保、團體意外險、員工國外出差住院暨傷害醫療險。
5.保健:提供定期免費健康檢查。
6.營運績效給予:年終獎金。
7.各類補助費:婚/喪補助費、結婚禮金、傷病慰問金。
8.住宿:北中南皆有住宿點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