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陪伴者兒少生涯教育協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陪伴者兒少生涯教育協會(後簡稱陪伴者協會)是由一群資深專業心理師,以及陪伴特殊兒少成長的家長所共同成立的。這群心理師長期服務亞斯伯格症 (Asperger Syndrome)、過動症 (ADHD)、情緒困擾、人際互動障礙等特殊氣質兒少,期望在專業心理師及輔導團隊的領導下,透過適切的生涯教育方法,協助特殊氣質的青少年洞察自我優勢、獲得適性發展的空間! 

●工作重點:
一、建立「兒少生涯教育平台」,結合優質的專業、機構或學校資源提供適性發展的空間,協助兒少洞察發展自己的優勢。 
二、推展價值觀教育,舉辦兒少參與的討論會、徵文活動、典範故事、實踐行動,以增強兒少分辨來自社會、網路、媒體、...等資訊的能力。
三、積極發展「技能與任務團體」,發展「體驗教育」相關訓練及活動,舉辦有助於身心動能發展,親近大自然的「活動」。同時,宣導「科技發展」對兒少所產生不利的影響,尤其是類似「性與暴力的電玩遊戲」。 
四、有關兒少生涯教育教材研發、資訊之蒐集、編纂及出版事項。
五、籌設「中輟生學習中心」,透過學習輔導及身心活動,建立支持性社群,協助個人之調適、學習與發展 。
六、舉辦特殊兒少生涯教育學術研究及研討會,包括:過動症、亞斯伯格症、拒(懼)學症...等學習適應弱勢及高風險兒少。
七、接受政府機構或民間團體委託發展之相關計劃。  

產品/服務

●服務項目:個案輔導、團體輔導、親職教育、營隊活動、生涯規劃、特殊教育、教學研究、輔導培訓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