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莉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台灣鼎莉國際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1年,而且生產各類標準化遊戲機台、手足球台、娃娃機等各項電玩木箱製造已超過25多年。

鼎莉國際有限公司是一家最大的遊戲機製造商及貿易出口商,出口良好的遊戲機台遍及全世界。鼎莉國際有限公司專精設計、研發、生產手足球機、娃娃機等等及各式各樣的遊戲機台,所有的產品皆符合國際品質標準, 並經營國內通路及國外之銷售,在世界各地的不同市場上獲得很大的讚賞。

我們期待在不久的將來與世界各地的新客戶建立成功的業務關係及接受外界的OEM、ODM訂單。誠摯邀請有興趣夥伴們與我們共同合作。

鼎莉國際有限公司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 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的工作行列。

產品/服務

本公司秉持著多年豐富實務經驗及專業的技術團隊,優良品質、價格合理、服務至上、內外銷首選,以最嚴謹的態度給您最專業的建議,用最誠摯的心給您最完善的服務。

鼎莉擁有多年的木箱、棧板、展覽木箱、機械包裝箱、機械底板、零件箱、條箱、密木箱製造、專業CNC電腦加工、各式木器、木板、承包製造、加工等裝訂及包裝經驗,並專業製造各式客製化木箱、棧板等多種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績效獎金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