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瑞仕國際驗證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亞瑞仕國際有限公司(ARES)是一家取得台灣TAF-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認可編號:QC019-1212的台灣在地認證公司。我們同時也代理英國皇家認可委員會(UKAS)的認可及大洋洲認可委員會(JAS-ANZ)的管理體系證書!
●我們擁有一支來自國內各地各行各業、具有紮實的專業技術知識、豐富的管理理論和實踐經驗並熟練地掌握了驗證標準和稽核技能的註冊高級稽核員、稽核員和管理人員、技術專家隊伍。
●並嚴格遵守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並按有關認可機構的要求,建立並運行有效的品質管制系統,確保按有關文件要求開展驗證稽核活動,確保驗證的品質滿足有關認可機構的要求,並定期的接受認可機構的監督。


經營理念
品質政策: 
公正、誠信、優質、高效 
品質政策的內涵: 
公正:嚴格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和驗證認證準則,不受任何外界因素的制約與干擾,獨立完成驗證活動,保證驗證結果公正性。 
誠信:稽核驗證人員依據標準規定的要求,為顧客進行規範化管理,在稽核中平等真誠進行溝通交流,工作要講道德、講信譽。 
優質:稽核要實事求是,持公正態度,按時優質完成稽核。使顧客明確今後改進、提高的方向。 
高效:在保證稽核服務的品質滿足客戶的要求前提下,高效率完成稽核,及時給客戶帶來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工作機會列表

產品/服務

●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
●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
●OHSAS18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
●ISO22000/HACCP食品安全管理系統
●QC080000有害物質管理系統各類管理系統認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分紅入股、三節獎金、禮品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員工紅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