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銓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凱銓企業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 西元1987年
經營理念 : 是一個多方面發展的公司,具有醫療轉介服務;外勞人力仲介服務;旅行業服務。本公司經驗豐富,管理完善,歡迎學習能力強、負責任的您加入我們的團隊。

齊下公司:永青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一群企圖心旺盛的旅遊從業夥伴,憑著對旅遊業的熱誠與豐富經驗,標榜以提昇國人旅遊品質、創造美好而正當的休閒活動,我們憑著對於旅遊業的一份認真和堅持,我們用心的將會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用最好的巧思與創意去努力實現對旅遊的執著。

產品與服務:
目前服務包含:銷售業務、國內外旅遊規劃、FIT自由行、代辦護照及各國簽證、票務、訂房、商務旅遊、渡假會議、員工旅遊、公司行號獎勵旅遊、畢業旅行等。

福利與制度:
週休二日、 勞保、 健保、 團保、 伙食交通津貼補助、 年終績效獎金 ,退休金提撥制度 、員工教育訓練 ,餘未列舉項目依勞基法相關規定辦理

產品/服務

就業服務業、管理顧問業、人力仲介服務業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保險福利 : 勞保
健保
休假制度 : 週休二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