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私立佳一文理補習班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關於佳一】
佳一重視每個孩子的各方面發展,看見孩子的特質,給予舞台、給予鼓勵、給予責任心,當我們這麼做時,你會看到不一樣的孩子,孩子也會越來越不一樣。
 
「這是我見過最善良的安親班。」「我喜歡來這裡!」「點心好好吃!」「我喜歡這裡,這裡寫完功課可以一直玩!」「今天天氣很好老師一定對帶我們去公園!」「老師好俏麗!」
 
這兒有來自不同地方的孩子,日日陪孩子、與孩子共學,我們很享受每個與他們相處的時分。
 
每當有新的孩子來,都是我最滿足的時候,新學生當然代表著對我們的肯定,但更讓我享受的是「看著原本的孩子向新的夥伴介紹關於佳一」:「吃飽飯或吃點心後要去廚房洗碗,疊好放旁邊。」「作業要彼此幫忙傳,記得說謝謝喔!」「評量進度在上面,自己安排,自己批改後檢討,再講解給老師聽!」「啊!回家時要記得跟大家說《再見!大家要加油喔!》」^_^
 
「唯有學習課業以外的事情,才能真正幫助到課業。」我們堅持營造一種氛圍,一種心理安全的氛圍、一種關係舒服的氛圍、一種充滿創造力與包容性的環境!
 
我們,開心的分享著、生活著、學習著。
 
說到這個,若您身旁未來對從事課輔班(國小安親班)有興趣的夥伴,對教育有願景,對生活有熱忱,希望能讓我認識你^_^
 
相信我,這兒可能跟你想得有點一樣,但你細細一看,真的很不一樣!
 
願,我們都能將自己喜歡的事成為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LoveFirststep/
可以去粉專看看,認識我們!」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