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assessment【測試用】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1111人力銀行公司簡介-人才派遣中心 《1111人力銀行-人才派遣中心》設址於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89號14樓,電話(02)8787-1111,傳真(02)2749-1111。創立宗旨是希望發揮網際網路之效益,提供求職之個人及求才之企業一個有效而經濟的媒合管道,以改善目前社會各界以報紙為主要求職與求才管道。 《1111人力銀行》共有四大特色,敬盼社會各界不吝批評賜教。 四大特色 時效快 《1111人力銀行》除了使求職者能在最短時間內,取得求職資訊外,對於求才企業,立即以傳真或E-mail的方式,將適合的求職者資料,送至企業手中,使企業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快速且有效的找到適任的人才。 職缺多 《1111人力銀行》除了每日由會員廠商所提供的職缺外,還從各大報的求才分類廣告,將職缺做詳細而完體的分類,並輸入資料庫中,於每日上午11時11分前,全部上網,使求職者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工作機會。 資料庫大 《1111人力銀行》除了職缺多外,更規劃了獨家的四大特區及其他專區,諸如:居家好幫手專區、中高齡專區、醫療專區、外勞專區…,建構出完整龐大的資料庫。 服務好 《1111人力銀行》有專業的企劃人員,協助使用者規劃求職求才的方法,也有服務好的客服人員,提供求職求才者最周全的服務,更有精準的各項求職求才相關資訊提供給所有使用者。 未來展望 1111人力銀行發揮網際網路之效益,提供求職個人及求才企業一個有效而經濟的媒合管道,以改善目前以報紙為主要求職與求才管道所造成的雜亂無章現象。 務期以完整精良的技術、親切周到的服務,打造堅實的經營基礎,並計畫在2002年進軍中國大陸,提供求才企業及求職個人完整的解決方案,同時向華人世界人才媒合事業佼佼者的領先地位邁進。

產品/服務

1111人力銀行公司簡介-人才派遣中心 《1111人力銀行-人才派遣中心》設址於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89號14樓,電話(02)8787-1111,傳真(02)2749-1111。創立宗旨是希望發揮網際網路之效益,提供求職之個人及求才之企業一個有效而經濟的媒合管道,以改善目前社會各界以報紙為主要求職與求才管道。 《1111人力銀行》共有四大特色,敬盼社會各界不吝批評賜教。 四大特色 時效快 《1111人力銀行》除了使求職者能在最短時間內,取得求職資訊外,對於求才企業,立即以傳真或E-mail的方式,將適合的求職者資料,送至企業手中,使企業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快速且有效的找到適任的人才。 職缺多 《1111人力銀行》除了每日由會員廠商所提供的職缺外,還從各大報的求才分類廣告,將職缺做詳細而完體的分類,並輸入資料庫中,於每日上午11時11分前,全部上網,使求職者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工作機會。 資料庫大 《1111人力銀行》除了職缺多外,更規劃了獨家的四大特區及其他專區,諸如:居家好幫手專區、中高齡專區、醫療專區、外勞專區…,建構出完整龐大的資料庫。 服務好 《1111人力銀行》有專業的企劃人員,協助使用者規劃求職求才的方法,也有服務好的客服人員,提供求職求才者最周全的服務,更有精準的各項求職求才相關資訊提供給所有使用者。 未來展望 1111人力銀行發揮網際網路之效益,提供求職個人及求才企業一個有效而經濟的媒合管道,以改善目前以報紙為主要求職與求才管道所造成的雜亂無章現象。 務期以完整精良的技術、親切周到的服務,打造堅實的經營基礎,並計畫在2002年進軍中國大陸,提供求才企業及求職個人完整的解決方案,同時向華人世界人才媒合事業佼佼者的領先地位邁進。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陪產檢及陪產假、產假、育嬰室、哺乳室、公司附設托兒中心、有合作托兒中心

福利制度:

獎金類: 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眷屬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設備類: 按摩室
娛樂類: 員工聚餐、寵物日、家庭日、員工運動會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