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緻(美商)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美國 S.H. Tours 成立於 1984 年美國加州三藩市,並於 2003 年重新組織,包括美國香格里拉運通旅遊公司 (Shangrila Express),是美國境內華人歷史最久、商譽卓越的旅行社。為世界航空協會的會員 (IATA執照),並且是亞洲旅遊協會的會員 (ASTA),在美國洛杉磯、紐約都有辦事處配合操作團體的旅遊。 公司位於三藩市市中心最繁華熱鬧的聯合廣場 (UNION SQUARE) 旁, 在中國及臺灣均有關係企業: 廣州:廣州北方香里航空服務有限公司 具有中國國內、國際執照及 BSP,與各大國際航空公司及中國國航、東方、南方等…均簽有協議。 臺北:美國格緻旅遊 專門從事美國團隊、散客旅遊業務。 中國海外旅行社 專門銷售臺灣至中國大陸之團隊、散客機票業務及團隊旅遊業務。

產品/服務

(A)入境旅遊 (Inbound Tour)
旅遊:美國、加拿大旅遊團隊及散客之行程設計、規劃安排及所有地面及機票等需求。
遊輪:代理所有美國阿拉斯加、墨西哥、加拿大、加勒比海等遊輪。
商業拜會、工廠及企業參訪、政府機構訪美拜會考察等等…。
長短期培訓、各種工商業大型會展。
遊學。
大中小型保險業會議、會展等,每年安排 1500~2000 人的會議活動。
代發各種邀請函:政府機構、商會、銀行電腦協會、文化經濟交流、學校等。
移民、留學諮詢等。

(B) 機票
銷售所有美國國內線各種機票及國際特價機票等,特別是美國西岸至亞洲 航線;同時銷售美國、台灣 、香港、中國大陸等自由行;及利用廣州公司的 網路,銷售中國國內機票與美國出發至中國、香港、澳門等地的機票配合 使用,方便客人。是香港航空、香港快運航空美國的總代理。

(C)出境旅遊 (Onbound Tour)
中國各地旅遊行程。
香港、臺灣自由行。
新馬泰旅遊團。
日本旅遊團。

1997年三藩市與上海市結為姐妹市10周年,獲三藩市市政府指定安排三藩市市政府所有訪問上海活動、酒店、車輛等事宜。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三節獎金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尾牙或春酒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