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基不動產有限公司

信基不動產租賃管理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信基從民國100年9月29日依照不動產經紀業管理處條例核准設立後,專注本業不斷加強服務與品質,信基陸續取得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國際與管理認證,信基累積許多年的租屋管理的實力與經歷,不僅僅是協助契約簽訂、收取房租等程序上的驗證,上從房租繳納事前提醒催繳,下至建置完整的收費系統,房客安全服務系統,電子APP平台設置,後台獨家智慧管理系統等都由信基一手建立,公司也有完整部門體制,清潔組定期巡視屋況清潔、工務組執行水電修繕,巡視保養服務,臨時緊急搶修也沒問題,免除房東可能產生的後顧之憂,是信基一路走來視為精神指標的最高價值。
本公司榮獲執行台中市社會住宅包租代管計劃,我們不斷的前進,內部體質健康,各項業務均透過專業、齊全、制度化的完整安排,將信基多年來所累積的專業管理經驗,提供屋主與房客一個細緻安心的服務平台,以成立台灣首創優質TOP不動產租賃管理公司為己任,並突破傳統租屋管理的限制,創造更多元的租屋管理方式。

產品/服務

信基不動產成立於2011年9月,我們專心專業提供不動產租賃仲介及不動產托付管理服務,信基不動產雖於市場中眾多品牌競爭壓力之下,相信更是機會考驗其專業服務的水準,仲介業務的工作,信基相信賣的除了不只是專業,品質與服務更是根本,懇請您監督著我們成長,不吝給我們指教,相信我們的努力可以做到更好!!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提供員工宿舍補助
有提供三節禮品
生日聚餐
高額業績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